close


今天的們班的同學一起出去玩!
有老師跟同學在一起!
開心哦~
這是mr liu跟同學~
在燒烤吧!



他們在玩HAMBURGER~
超多人-0-我想玩也不能玩呢@@



我跟樂樂還有MR LEE
我們要去水壩上玩囉!!



陽光超充足@@
要戴帽子了我!



在水壩上!我們在玩遊戲~
然後就一起拍囉!



明明是圈子-0-變成了一排!!
還偷看鏡頭!!!!!!!

今天我真的超累哦~
玩"糖痴豆"跑來跑去的!
我還要跑很多次- -
是我今天穿紅色所以比較搶眼嗎!!?-X-
呵呵!!
不過真的很好玩!!
今天我把整帶去的CC Lemon都灌掉了!!
現在腳趾痛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降-.-
明天要表演!!得好好休息囉~
掰掰"


mei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eiiix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