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的放大片"
好看嗎!!?
最近都很淡妝..
今天又是一個濃妝..
可能是放大片的顏色吧!
朋友都說我的眼睛很貓哦~
一面累死的表情..
還有一面不健康的豆豆都長出來囉!
嗚嗚"
我的媽啊!眼袋超大!最近水腫的很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降-0-

我的xanga哦~基本上是每天都更新呢!
所以大家可以上去看看或者是留言給我哦~
我會看會回的!
也可以在這裡留言給我..
我會定期看留言跟上傳相片^^
謝謝大家!!

我的xanga:
www.xanga.com/mei_Mein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eiiix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