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 失身夜!!?
你們有做錯事嗎?
哈哈
今天晚上跟我媽一起過
去年都沒有跟媽媽一起過
今年啊 跟我媽還有一些親戚一起過
感覺我長大囉~
雖然還是14歲的小孩^^

今天中午的音樂會算是蠻成功的吧!
今天有夠緊張..
在DY CLUB表演時都沒那麼緊張
管它人多少 我都不緊張
不過這次人不多
不過超緊張 卡到陰嗎!!?

現在我累透透了"
要去休息休息
充電了呢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bymeiiix0x 的頭像
    babymeiiix0x

    ♥ 我的一點一滴 ..* ♥

    babymeiiix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