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段考開始了2天
每天都累透透的感覺
唉!這次段考我覺得很自在,,
一點都不像是在考試- -
我是怎樣了!!?
天生慘情命~msn都沒人理我"
孤單單的 好口憐哦~


最近都很懶,,還有都很泠
出去不想畫妝- -所以都在家,,
真的去約會的時間 都在畫淡妝
完全沒有注意儀容的感覺
希望最近沒有表演跟工作,, 要不然怎麼辦!!?

天氣冷冷冷"
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天氣變這麼冷!!?
真想懶床...

2008的我變了!
星座小王子真準!
我變很多,, 反正就整個情緒很低落啊~
想跟你們打打閙閙,, 都好像很不自然
或許你們都沒發現=]

總之現在的我很不自在*
懶懶的\" 什麼都不想去做啊~
媽啊!

誰來救救我!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eiiix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